close

下午陪爸媽到海邊的漁市場走走,一下車濃濃的海味撲鼻而來...

雖然是漁市,但什麼都有人賣,包括海鮮製成的食物(ex蚵仔煎,花枝丸...etc)、蘭花、水果、甚至還有一攤賣二手五金!是我非常喜歡的純樸且熱鬧的感覺。叫賣的小販大多都是5x歲的中年人,也有第二代的小孩幫忙,有的跟我們差不多大有的甚至比我小,大家都為了生活很努力的在打拼;走在市場裡我體會到,各行各業比我們辛苦工作、辛苦過日子的大有人在,我想我不能輸他們,也得更努力的工作。

提著今天採買的新鮮魚貨,身旁環繞著熱血的叫賣聲,這一趟我學到了知足,學到了感恩,也找到童年時的一些回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