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第七天---


早上去幫忙語文競賽拍照, 回到教室已經10點左右了, 接著感覺又在等吃飯= =

中午開會我被嗆 哈哈, 但我想應該沒事啦

然後重頭戲來了...是放學, 喔~不是, 是抽下禮拜開始要教的課程,我和助哥都很不想抽到國語, 結果瑞助先抽, 看到他表情我就知道了我是數學! 才想到數學好像也有點難...那一段凌雲的陰影阿.....

060412

---第八天---

今天因為雪華老師下午要當拔河裁判的關係, 所以把健體調到早上上課, 我的社會就跑到下午啦..
一整天很多小朋友都一直問我, 下午綜合有要下去嗎? 我都跟他們說沒有, 在教室上課他們就一直盧, 說我騙他們一直在那邊煩, 那天我身體又不舒服搞的我脾氣很不好...

上社會時外面一片漆黑, 打雷又下雨的, 小朋友一直在關心外面, 我就一直罵= =, 小朋友很喜歡講一些無聊的廢話, 然後他們覺得很好笑一直笑, 我就會覺得很煩而罵他們

今天就這樣結束了...

060413感冒

---第九天---

今天老師請假, 她為了要讓她畫中的海草能畫的更生動更真, 昨天決定要去海生館一趟今天就請假了, 老師還機會教育了一下, 跟大家說有興趣的事情就要堅持理想去做要100%投入!

今天我們三個在學校都戰戰競競的, 勇志學長當導師還好他夠冷淡,夠兇, 大致上秩序都還不錯, 除了偉恩把泰鴻弄哭, 又被大家誤會之後捶牆壁之外= =, 還好有亭宇媽媽幫我們輔導他

社會課已經大致能掌握了, 下午的綜合就帶大家下去打躲避球, 因為雙號比較弱所以我找天心幫他們, 沒想到勇志學長也出現, 看的出來他很想玩, 雙號的實力瞬間大增; 大家都很聽話, 跟我第一次帶足壘球時已經完全不同了, 很有秩序心得就是兩個字"要兇"

我當裁判第一場當場是雙數大勝, 瑞助最後衝進單數那也無力回天了, 這局打完剩十幾分鐘, 我覺得今天很嗨, 所以多玩一局依然殺的難分難解, 天心巴小孩子毫不手軟, 家長接送區那很多家長在"關心", 不過看的出來他們的表情是開心的, 可能覺得很好笑吧!

打躲避球最好笑的地方是, 小朋友被打掉之後那種充滿悔恨的反應, 但本日最經典的是筱玉被打掉之後, 她恍神的慢慢走向外場, 剛好經過彥宇前面, 彥宇離她只有1公尺= =, 球舉起準備巴她, 但筱玉繼續恍神的走, 不! 是飄! 從容的飄! 彥宇愣住= =, 整個慌掉 我和天心都笑死了= =

今天又happy的結束啦, 下課後去訓導處做些事做完就準備過週末啦!

060414倒數10天

---第十天---

今天的記憶是從下午開始吧...

美勞課我給他們做雕塑的東西, 拿空的養樂多瓶當支撐, 用紙黏土做出一個類似公仔的東西, 平常很浮燥的偉恩很專心在做, 做的也很不錯, 我一直當全班面稱讚他

做美勞還蠻輕鬆的, 只是我覺得小朋友都一直問"老師這樣可不可以", 其實我覺得你們自己覺得可以就是可以不管美還是醜

又結束了一天

0417

---第十一天---

今天最重要的就是數學課啦...我第一次上, 上數學跟上社會時小朋友的上課態度完全不一樣, 上數學時個個眼神呆滯沒什麼反應
, 我講完也不知道他們懂不懂 唉..要找出可以比較容易讓他們聽懂的教法...

下午去幫校長處理電腦問題, 本來以為是網頁, 後來發現是ppt超連結的問題輕鬆解決, 校長就叫我把那個ppt檔燒起來, 整個資料夾不到200k= =

今天就這樣而已吧 沒什麼事

060418

---第十二天---

今天半天, 課程不重要...
重要的是今天老師說要請我們吃飯, 哈沒啦, 老師跟我們聊了一下, 聊班上的事和班上的小朋友, 還說一些下禮拜的活動, 包括最後一天班上會辦茶會歡送我們, 心裡感覺怪怪的, 好像想走又不想, 可能是習慣了吧...剩沒幾堂課囉, 好好珍惜, 說不定將來都沒機會上臺教書吧...

060419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