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/8/4 "現在時間 洞六洞洞 步隊起床 寢室開燈 今早實施三千公尺大越野跑步 各位役男換上球鞋號碼衣後出來上廁所 先不進行盥洗!"

沒錯今天是適應日的最後一天,也是開始三千公尺跑步的第一天! 結束上述區隊長的指令後,就帶小帽到樓下集合開始做操,做完操將識別證夾在帽簷前放在腳尖處後整隊帶往大越野起跑線,這段路程空氣清新睡眼惺忪,必竟15分鐘前你還在夢裡(囧)。

第一天大越野其實是歡樂路線,在上全家的斜坡前就結束了,果然還是適應期,我天真的以為自己的體力也沒很差,3000輕鬆解決,誰知道.....

白天的課程是CPR,是外聘消防隊的教官,因為是軍事區域都是男人的關係,所以教官狂開黃腔囧,開到連我都覺得尷尬了XD,課程內容還算實用,就當做是幫我們複習N年前學過的一些基本救生的方法,雖然是在樹蔭下上課,但是成功嶺的高溫還是令人吃不消。

傍晚有體適能課,也是外聘講師,這裡印象較深刻的是原來要在室外集合場上課,結果感覺要下雨了,隊長們開始緊張,比讓我們曬太陽還緊張,最後臨時決定回餐廳上課(我就說這餐廳不是普通的餐廳XD),擠滿四個中隊約4百多人 ; 因為早上3000公尺,肌肉開始抗議,本以為體適能是像中學時一樣立定跳遠,坐姿體前彎...etc,結果是操心肺功能,我咬牙做完了,第一天有當兵的感覺 哈!

晚餐時間一進餐廳,桌上有飲料!!!!!泰山百香綠茶!!!!!!!飯菜量也增多,應該是慰勞累了一天的我們揪甘心!

晚上拍大頭照,這裡印象也很深,不知道在趕什麼,全部人依各分隊用衝的進去一個我現在已經想不起來的空間(可見多趕),一邊跑一邊穿制服上衣(當時著運動服(註1) 制服是為了拍照用),一邊還有人叫你動作快(OS:不就照個相而已 囧),就這樣衝進去又衝出來就結束了(我邊跑邊笑,覺得自己好愚蠢= =)。睡前又是軍歌教唱嚕!

註1:替代役的運動服其實就是短袖內衣+短褲(公發1件寶藍色+送兩件,三件輪替穿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