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講一下放假當天。

早上大家早早就起床了(4點就有騷動了XD),起來盥洗和整理內務後就是happy的集合時間啦,在天還沒完全亮的時候集合,領了三顆奇美包子就準備到介壽台上車啦! 聽完離營宣教後,6點準時接駁車離開成功嶺大門,6點1x分就到高鐵站,下車後大家都用衝的跟逃難一樣,可能是怕趕不上第一班高鐵,也有可能是過度興奮吧XD 我買了一罐冰涼的飲料後就坐上第一班南下的高鐵回家啦!

緊接著就要講收假了,跟上一段的心情有很大的不同(不過我出來了所以沒差),我和同分隊的同學約好同一班高鐵回台中,然後轉成功嶺的接駁車,一邊解決晚餐(大亨堡) ; 這次車子直接開到大隊集合場,一下車又是"跑起來!!""帽子脫掉!!""衣服扎進去!!!",伴隨著分隊長的撕吼聲和指揮之下,就各自帶回中隊集合場進行安檢囉!

接下來回到Day6的正題 : 早上的3000上手囉,感覺心臟適應了 跑完還蠻舒服的!早上的講座是:想贏 去贏,嗯就介紹到這XD,中午是拍團體照的時間啦!在烈日下到成功嶺飛彈台拍照,還蠻有記念價值的啦!隊長們也都把值星帶讓出來了,換人做做看XD。下午打掃(消耗時間最好的方式)後,到中正堂上兩性關係講座,我只記得冷氣很強然後我一直跟周公打交道!但...感冒病毒好像在此時找上我了...

今日分隊輪到過水班,過水我覺得可以訓練耐心和定心,面對源源不絕的餐盤碗筷和最終的大魔王餐桶,如何穩住然後想辦法提高效率和團隊合作就相當重要...重點是過水班時可以有比較多洗澡的時間,也可趁機放鬆一下心情(我沒有說是摸魚喔!)。之後到睡覺前的時間就是練星期四要比賽的替代役之歌舞蹈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